close

剛開始按照《我的四季美肌秘訣》保養時,每次按摩胸部(包括肋骨的骨縫)

和腋下,都好痛。痛點除了集中在腋下,還特別集中在乳房四周,上下左右

都痛。是那種一碰,就痛到手指彈開的痛。每天按摩,持續約三個星期後,

痛點逐漸減少,剩下乳房外側特別痛。

 

其實在按摩大約10多天後,我就發現困擾幾十年的狐臭問題變淡了。

也發現,在我按摩的當下,原本有臭味的腋下,在按摩結束後,臭味就會

消失,我完全沒洗腋下喔。很奇妙吧。

(因為全身按摩會出汗,我都是等按摩完,休息10分鐘後,才洗澡的。)

 

我按摩時,並沒有依循經絡的路線去按,是按到哪裡痛,就揉按100下,

整個胸部、乳房和腋下,全面地找痛點,針對痛點按揉。

 

後來因為好奇,到底是哪些經絡堵塞住了?那~麼痛。痛到碰都

不想碰。

 

於是上網找圖研究,找到這篇文章,格主寫得很清楚,為我

解惑不少。

鋼絲胸罩是乳房的殺手 

 

這個網站,提供經絡循行路線,並配有語音解說

中醫世界 

 

痛則不通,所以我的脾經、心經和心包經堵得嚴重,所以乳房外側才會痛,

腋下才會有臭味。那就像水溝堵住了,又遇到大熱天,就發臭。

 

腋下的痛點減少後,乳房外側依然好痛,我的脾經堵得忒嚴重,

所以經常犯懶、肚子脹氣和大腿內側越來越鬆塌,而且流的汗是黃色的。

舌頭兩邊也有齒痕,證明脾胃功能太虛了。

 

我現在按摩胸部時,會將乳房外側的痛點都揉200下,先逆時針揉100下,

再順時針揉100下。逆時針,洩濁氣,再順時針補清氣。

 

這樣按了兩天之後,痛點就消失了。證明,這個方法適合我,但沒有在別人

身上印證過,不能說每個人都適用,要自己去嘗試喔。

 

貼心小提醒:我全身按摩時,會先從腹部開始按,結束也會再敲一下腹部的

天樞穴,而且要讓自己儘量放屁排濁氣。《萬病皆可心藥醫》中里巴人教導,

要排濁氣,就要放屁,所以最後都要按摩腹部,讓濁氣排出體外。

 

現在我都是把胸罩鋼絲抽掉,穿沒鋼絲的,以保護經絡的暢通。脾經主肌肉,

只要脾功能正常,乳房肉肉自然扎實挺立,不需要鋼絲的幫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